-->近期热评新闻 新闻评论:大陆称日媒报道:中国军力甲午以来首次超越日本(图) -->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公告]
[108楼]评论人:megabites[布政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17:20:47
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龘靐齉鱻麤龗灪龖厵癵籱饢
[107楼]评论人:青山绿水[♀★★海阔天空好★★♀][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9:13:06
 回复71楼:
你真是有毛病,对历史一无所知还在这里瞎说。调停是打了一次战役就有了,从来就不是老毛去求斯大林的。你连上甘岭在哪里都不知道还在胡说八道。
[106楼]评论人:龘龘龘[布衣][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8:44:52
 回复75楼:
狗粮天天张口就来,你比川普知道的都多,大脑被活摘?或者你这sb本来就没脑吧
[105楼]评论人:龘龘龘[布衣][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8:42:42
 回复38楼:
你美国野爹不敢自己去,带着些杂牌军号称“联合国军”。哈哈,别不小心骂到你主子了
[104楼]评论人:龘龘龘[布衣][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8:38:48
 回复16楼:
你个SB弯弯,拿电视剧说事有意思?那你美爹还直接时光机呢。操你妈逼的
[103楼]评论人:青山绿水[♀★★海阔天空好★★♀][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7:00:38
 回复28楼:
第1批3万人是志愿军?对历史不了解又不愿意学,唉。那些人是朝鲜人,别人建国了有自己的国家,愿意回去,中国当然不能反对
[102楼]评论人:青山绿水[♀★★海阔天空好★★♀][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6:57:21
 回复19楼:
朝鲜战争4和5次根本就没有输,前线也在3次战役后的3.8线上,何来输?属于胶着状态。胶着状态对于那么强大海陆空的美国军队其实就是输了。中国也从来没有叫苏联出面调停。事实上,中国一参战,打赢1次战役不久,美国就提出了停战谈判,为什么谈论那么久才谈好?还是因为被俘人员处理问题造成的,又为什么后来谈成了?中国要建设国内,积极支持战争的斯大林又死了,美国也不愿意再打了,因为除了死亡,战线不能前推,胶着中,没有结果,国内也反对。
[101楼]评论人:青山绿水[♀★★海阔天空好★★♀][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6:48:21
 回复13楼:
不能说被别人带上的,中国确实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赢得的胜利,当初7.7事变后,石原莞尔就反对扩大战争到中国全土,理由就是中国国土广袤,有纵深,人员多,日本会被长期战争拖垮。以中国一己之力给足够的时间是可以赢的。这点中国的战略家蒋百里也专门论述过的
[100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5:21:31
 回复94楼:
这时候提0比0了,你这是要黑死你的主子吧?坦克飞机弹药无数,面对只有一星期就没有库存的志愿军打个0比0,还腆着你妈的逼脸吹牛逼。战争胜利与否看得是战略目的,中国的战略目的就是不能让美军直接驻军当时中国的唯一工业基地东北。这是当时中国人崛起的本钱。建国初期中国大量技术资源和设备都是靠东北的石油出口换回来的。美国的战略目的就是不离开朝鲜一旦有机会就像日本一样把朝鲜当成对中国的登陆地,这点傻子都看的清。当然后来美国后来所谓的解密文件忽悠现在的傻子,说当时中国不管,美国就让大陆收回台湾,草台湾和朝鲜哪个对当时的东北重要?共产党就是靠东北翻盘赢得国民党,又是当时粮食个工业基地。直接面临美军的兵临城下?那时候不是2019是1949,每个国家还都认为解放军是弱鸡可以随便驻军呢。你前半句说得对当时美军和苏联都没把中国当回事儿,后半句就是这仗打下来,美苏都从新定位了和中国的关系。
[99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5:21:29
 回复94楼:
这时候提0比0了,你这是要黑死你的主子吧?坦克飞机弹药无数,面对只有一星期就没有库存的志愿军打个0比0,还腆着你妈的逼脸吹牛逼。战争胜利与否看得是战略目的,中国的战略目的就是不能让美军直接驻军当时中国的唯一工业基地东北。这是当时中国人崛起的本钱。建国初期中国大量技术资源和设备都是靠东北的石油出口换回来的。美国的战略目的就是不离开朝鲜一旦有机会就像日本一样把朝鲜当成对中国的登陆地,这点傻子都看的清。当然后来美国后来所谓的解密文件忽悠现在的傻子,说当时中国不管,美国就让大陆收回台湾,草台湾和朝鲜哪个对当时的东北重要?共产党就是靠东北翻盘赢得国民党,又是当时粮食个工业基地。直接面临美军的兵临城下?那时候不是2019是1949,每个国家还都认为解放军是弱鸡可以随便驻军呢。你前半句说得对当时美军和苏联都没把中国当回事儿,后半句就是这仗打下来,美苏都从新定位了和中国的关系。
[98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5:06:21
 回复71楼:
打不赢就是不想打,你们狗粮真会为主子着想,嘟噜门那套是跟天皇学的,打赢了就天皇神威,打输了就是将军一意孤行背黑锅。美国总统不批准麦克算哪根葱?美苏当年要求都撤出朝鲜,苏联撤了美国赖着不走,才是战争根源。
[97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3:11:48
 回复94楼:
看来狗粮又很自觉地不把自己当人了。是不是面对中国人,面对志愿军只有美国人才算人呢?是不是狗粮和其他联合国军南朝鲜军都不算人呢?狗粮已经给出了答案。
[96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3:06:14
 回复93楼:
你屈辱的无视了大片北朝鲜国土被志愿军从美军手中夺回的史实,就如美军当年一样。看来你也无奈却明智地承认了美军的失败。
[95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3:06:13
 回复93楼:
你屈辱的无视了大片北朝鲜国土被志愿军从美军手中夺回的史实,就如美军当年一样。看来你也无奈却明智地承认了美军的失败。
[94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8:17:54
 回复89楼:
你应该说是国足44人踢巴萨11人,然后0:0,这算不算一种胜利?
[93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8:16:50
 回复81楼:
呵呵呵,连自己俘虏都要不回来,还扯什么谈判桌?
[92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8:16:29
 回复81楼:
呵呵呵,连自己俘虏都要不回来,还扯什么谈判桌?
[91楼]评论人:bird4[进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8:16:16
朝鲜战争以后就没有倭寇什么事了,小日本等死去吧。
[90楼]评论人:名字[♂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7:05:14
 回复89楼:

算是一种胜利仅仅是对于国足自己,但肯定不算赢
[89楼]评论人:Starxcn[♂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7:03:25
 回复88楼:
国足踢巴萨0:0,算不算是一种胜利?
[88楼]评论人:名字[♂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49:28
朝鲜战争只能算是平手,只不过我们说中国取得了胜利,中越战争越南还说越南取得了胜利呢
[87楼]评论人:火生火[♂太守★☆♂][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44:14
如果说抗日战争不算赢。这么多国家打法西斯不算赢。那八国联军打中国也不算赢。
[86楼]评论人:火生火[♂太守★☆♂][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39:44
 回复8楼:
八国联军又是怎么赢的
[85楼]评论人:haorendi[♂太守★☆♂][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35:06
再打一仗还是惨败,国民性在那儿摆着。
[84楼]评论人:青春万岁[♂秀才♂][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32:47
那五毛阉狗和“鹰派”军人叫嚣打仗可不是一年两年了,这么说他们当年是在害中共喽?怪不得中共不给五毛涨工资。
[83楼]评论人:papakura165[进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31:42
公认的三个事实:

1) 朝鲜战争中国打得不错,

2) 朝鲜战争是金日成发动的,

3) 因为朝鲜战争, 日本重新发达了, 中国丢失了统一台湾的可能。
[82楼]评论人:superspider[♂布政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28:30
 回复78楼:
先可怜一下自己吧!自慰了一千次了,还没把谎言卖出去呢。
[81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6:00:46
 回复80楼:
战场上得不到的,就别想在谈判桌上得到。大片被恢复的北朝鲜国土都是志愿军从美军手中抢回来的。
[80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58:08
志愿军出国时平壤已被美军占领,美军前锋逼近中朝边境。签订停战协定的时候美军被击退到三八线附近,大片北朝鲜国土被恢复。可以这么说,志愿军击退了美军获得了抗美援朝的胜利。
[79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55:39
 回复77楼:
在狗粮的剧本中,志愿军还没等出国就被美军歼灭,美军不仅消灭了北朝鲜,而且占领了中国东北。可惜美帝不给力啊。
[78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55:24
 回复77楼:
这个世界上最可悲的事,就是一个谎言说一千遍,还真有傻叉把它当真了。
[77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53:44
对狗粮们很残忍,但事实就是志愿军击败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恢复了绝大多数朝鲜领土。遭受沉重打击的美国数十年不敢西顾,中国一战奠定了大国地位和几十年的安全。
[76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9:25
 回复74楼:
呵呵呵,如果是美国提出和谈的话,为什么和谈条件都是美国的条件,而中国条件一个也没有。

也就是说,美国是有条件和谈,中国是无条件和谈,那请问这是谁赢了?
[75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8:10
 回复68楼:
不好意思。

哪次志愿军遗孤送回是美韩在搜索自己阵亡士兵遗骸的过程中,发现的中国士兵遗骸。才通知中国要不要领回的。
[74楼]评论人:大师画拾苟奴[举人][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8:07
 回复71楼:
SB,看看美国韩战的历史吧,二次战役后美国被打的就提出和谈了。
你利用这个机会,多认几个临时的衣食父母吧,脸皮厚点,多几个回复,就挣钱挣到五毛了。哈哈哈
[73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6:53
 回复65楼:
可惜的是中国志愿军并没有执行三分一伤亡就撤退的理论。

而是人在阵地在,不计伤亡的以人海抗火海的战术。

最著名的例子就是长津湖战役里的九兵团,15万人最后9万人战死或致残。之后还有上甘岭,每个连每天伤亡率超过90%。
[72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5:35
 回复70楼:
是啊,他被一帮人围住,急得团团乱转但菊花总是对着某一位逗狗者,这位别客气操起趁手的家伙往前一捅就行了。
[71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3:20
 回复64楼:
呵呵呵呵

这你就有所不知道。

杜鲁门本来也不想打,所以才把麦克阿瑟给撤职了,谁没事闲的去和苏联较近,万一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那就没意思了。

苏联一开始就想让美军在朝鲜半岛耗着,所以根本不在乎美军打到哪了。而且毛泽东说自己顶不住了,所以斯大林趁机出来扮演和事佬。

最后,在朝鲜战争停战书上,白纸黑字写的是停战与即占领地,而不是三八线。回到三八线是中国的提议,但是因为美军打赢了,所以美军要求在即占领的地方停战了。并没有回到原来的三八线。
[70楼]评论人:大师画拾苟奴[举人][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1:25
 回复66楼:
狗粮就是犬的思维,看人低,哈哈哈。他一个三姓家奴嘛,为了饲料就不得不下作,哈哈哈
[69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40:05
估计狗粮已经被逗晕昏倒在了显示器前,大家多少有点残忍。不过放心,狗粮都是不要脸的,等大家走了他会重新披挂上阵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归,那时候谁有时间再逗他玩玩。最好下手别太狠,要不一会又废了就不好玩了。
[68楼]评论人:daoshi5179[♂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36:35
 回复44楼:
是啊,2009年中国总理亲自派战机护航,专机运送志愿军遗骨回国安葬,你肯定是没看过。那🐰里面有这段。中国在遗体找寻方面不如美国人,以前是没钱没实力,现在有钱了,也开始做了。另外一点,就是南棒子是美国的藩属国,他们在自己的地上帮老大找遗骸是表忠心的,中国没那个条件。不过现在也去南棒子的地头上找我们的烈士,这是实力上升后的体现。
你们反华的看不懂或者装不懂也没关系。
[67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34:18
 回复62楼:
你放心,真打起来。你等不到战争结束。你这样的会被网特第一个弄死。不被网特弄死也被身边的中国人弄死。记得朝鲜战争一个美军华人会说中文。被志愿军包围然后用中文说别开枪,志愿军没开枪他们先开枪打志愿军。战争结束后这狗粮还跟别人吹嘘自己用中文救了部队。狗粮全是这样的货色。记住我的话,我不在你身边算你幸运,不然开战前扒了你的皮。
[66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34:14
哈哈,现在成了众人斗狗取乐之势啊。可以想象某条狗粮惊慌地看着众人戏谑鄙视的目光不知如何才好的丑态。
[65楼]评论人:daoshi5179[♂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31:32
 回复19楼:
如果中国真是死60万,残70万,就伤亡比数来说,部队不用伤亡一半就没战斗力了,有时候甚至三分之一就算被打残了,这么算来,中国出兵至少要400万!那时候中国还在统一西藏,全国各地剿匪,解放战争打完全国一共才400多万解放军,还有不少退伍回家务农了。
中国志愿军最多的时候也就过了百万,按你的算法估计不少志愿军要死两三回才能凑够你的数。
你们这帮反华的有点逻辑好不好,你当别人的智商都和你们在一个水平嘛。
[64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30:13
 回复58楼:
不要脸的煞笔,苏联一句话,美国人就不打了?俄罗斯人听了都不信。美国人听了都扇你的嘴巴子。苏联一开始就不同意,美军怎们还打过三八线啊?中国出兵的战略目的就是美军不可以过三八线。美军打赢了还乖乖撤回三八线?
[63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9:28
狗粮们终日哀嚎护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历史是冷酷无情的,劝你们像你们的美国主子一样接受失败的事实吧,那样起码像个爷们,多少能赢得一些尊重。终日像个娘们似的哀叫只能暴露你们的虚弱和惶恐。
[62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8:26
 回复61楼:
那等仗打完了,我看看你是带路的,还是五毛。如果你还活着的话。
[61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7:14
 回复56楼:
你信吗,如果中国和美国开战只要先把你这样的狗粮杀全家。会有很多人愿意上战场的。如果中国打赢了,你这样的立刻变身五毛占便宜。中国打输了,你就第一个是带路党。我身边没你这样的,不然一旦开战第一个蹦了,输赢都跟你这样的畜生没关系。
[60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3:38
对狗粮们很残忍,但事实就是志愿军击败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恢复了绝大多数朝鲜领土。遭受沉重打击的美国数十年不敢西顾,中国一战奠定了大国地位和几十年的安全。
[59楼]评论人:榴莲车[♂太守★☆♂][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3:31
 回复19楼:
多说无益,韩战的胜利方是中国!这是全世界没想到的,但也是公认的。
[58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2:56
 回复55楼:
打成平手只能说毛泽东识时务,一看形式不好就赶紧派了高岗去莫斯科跪求斯大林出面调停。然后美国就给苏联一个面子,也就没有再穷追猛打,就此收手了。

但你有一点别忘了,美国不在乎中国,而已在意苏联。而且越战在开战若干年后,中国就因为中苏决裂而撤出越南了。

所以有个词“狐假虎威”来形容最恰当了。
[57楼]评论人:风驰[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20:44
 回复25楼:
美国真乖,全面把解放军打崩溃了居然不占领北朝鲜。死亡人数也是张口就来。狗粮都是台湾骗子培训的?逻辑崩溃的屌丝。傻到不想评论。
[56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9:12
 回复54楼:
所以几万死人就在那好好当孤魂野鬼吧。
[55楼]评论人:大师画拾苟奴[举人][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7:22
 回复47楼:
再解密,当时积弱的中国能和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打成平手。
中国在第三世界的威望和几十年的和平不是平白就有的,是中华儿女在朝鲜战场上打出来的。
美国韩战之后为什么变的那么乖啊,越南中国政府说他能溜达到哪里他就不敢越出半步去,不就是韩战被中国给揍的嘛。
你护主心切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主子不给力啊,脸就是当初被中国打肿了到现在还没能消下去呢,你哭也没用。哈哈哈
[54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6:54
 回复52楼:
它离中朝边境很远,很远。
[53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5:54
 回复50楼:
太苍白无力了,你也是理屈词穷了。
[52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4:25
 回复49楼:
呵呵呵呵,请问上甘岭是在三八线以北,还是三八线以南?
[51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4:09
 回复49楼:
当年在战场上美军败给了志愿军,今天狗粮们歌更不可能用嘴来反败为胜。
[50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3:42
 回复46楼:
结果日本用半年时间占领整个东南亚,并且开始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攻。
[49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2:53
 回复48楼:
志愿军参战时美军已经占领平壤,先锋部队逼近中朝边界,战争结束时美军被赶回了三八线,拱手让出了北朝鲜的大片国土。
[48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1:08
 回复45楼:
说其他的都没用,志愿军一战成名,树立了军委壮了国威。
[47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11:01
 回复43楼:
这就是
“战场上打不过的loser们才不得不从别的地方编造历史想找回面子。”
的一个问题。

你想找回面子,俄罗斯才不管你那事。到时候俄罗斯就把整个朝鲜战争过程给解密了。细致到会议记录,已经毛泽东和金日成与莫斯科的电报都完整在案。
[46楼]评论人:pipilu99[♂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9:19
没有自己的卫星定位系统,没有战略纵深,光谈武器有个毛用。日本偷袭珍珠港后,美国在太平洋上一艘战列舰都没有,日本有十艘,结果呢,日本人的匠人性格就是这样,战略思维落后,在性能细节上沾沾自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5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8:54
再次重申,志愿军在战场上击败了美军,把他们赶回了三八线。
[44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8:08
 回复41楼:
美军战死3万多人,联合国军死亡63万。先不说韩国人死在朝鲜半岛得偿所愿。

而且美军大部分战死者的遗体都已经找回。

反观“志愿军”,几十万死人无人问津。有极少部分遗体还是韩国给送回来的。其他的,可真就是孤魂野鬼了。
[43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7:48
 回复42楼:
是啊,美军被志愿军操了你就想编造一批志愿军出来,真是个Loser啊。
[42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5:52
 回复40楼:
呵呵呵,那只是:
“战场上打不过的loser们才不得不从别的地方编造历史想找回面子。”
而已。

这真是名句。
[41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4:47
 回复39楼:
美军那几十万条人命,联合国军的百万条性命,留在朝鲜半岛当了孤魂野鬼,也是志愿军的战功啊。
[40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2:27
 回复38楼:
开始语无伦次的胡言乱语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1950年10月25日,参加抗美援朝的中国方面部队的名称。
[39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5:01:08
 回复37楼:
志愿军唯一的战功就是用百万条人命保住了金家政权。

仅此而已。
[38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9:26
 回复35楼:
所以朝鲜族部队,都是林彪四野里抽调出来的朝鲜族解放军组成的部队。

同理,由解放军直接整编成的“志愿军”同理。

都是中国政府不敢担负外交责任,而把出兵朝鲜定性为“个人行为”和“民间行为”。故得名“志愿军”。
[37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8:49
 回复36楼:
试图用朝鲜族部队的失败否定志愿军的战功是徒劳滴,哼哼。
[36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7:44
 回复34楼:
那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快自己打脸,别说没用的。
[35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6:38
 回复33楼:
朝鲜族部队和中国志愿军有什么关系?他们失败的时候志愿军还没有成立呢。
[34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5:59
 回复33楼:
呵呵呵,你以为“志愿军”都是“志愿”去的吗?

呵呵呵呵。
[33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5:12
 回复32楼:
那是志愿军?自己打脸吧。
[32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2:05
 回复30楼:
呵呵呵,那只是:
“战场上打不过的loser们才不得不从别的地方编造历史想找回面子。”
而已。

从1949年7月至1950年8月,在解放军中服役的朝鲜族部队近5万人先后返回朝鲜加入人民军。
[31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1:34
 回复30楼:
志愿军还没开战就去朝鲜了?狗粮们真是嗑药嗑High了。
[30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50:25
 回复28楼:
语无伦次,开始编造历史了。来,打你的脸玩儿玩儿

中国人民志愿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1950年10月25日,参加抗美援朝的中国方面部队的名称。
[29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6:47
 回复27楼:
当然了,美中不足没有彻底消灭南韩政权。但很难讲那对中国有多少好处,估计当时的高层也没有什么强烈的愿望去实现那个目标。
[28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4:56
 回复26楼:
呵呵,你说的是哪批志愿军??

第一批3万人志愿军还没开战就去朝鲜了,最后和朝鲜人民军在釜山防线被从仁川登陆的美军包围而灰飞烟灭。
[27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4:48
 回复26楼:
事实是在战场上志愿军把美军赶回了三八线,光复了亲华的朝鲜政权,获得了全面的胜利。
[26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3:13
 回复24楼:
如果美军把志愿军赶回国并把战线推回到志愿军入朝以前那么我认为美军没有输。
[25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2:59
 回复24楼:
呵呵呵呵呵

“战场上打不过的loser们才不得不从别的地方编造历史想找回面子。”,这句话真是千真万确。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4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1:44
 回复22楼:
战场上打不过的loser们才不得不从别的地方编造历史想找回面子。军事上美军的失败是无可否认的历史。
[23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41:27
 回复22楼:
呵呵呵,请把停战书的内容好好看看。

然后再说在停战书上,哪一条是中国要求,哪一条不是美国的要求?
[22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39:59
 回复21楼:
其他的都不是计算战争胜负的办法。事实是志愿军操翻了美军光复了朝鲜。
[21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38:10
 回复19楼:
从志愿军入朝到停战协定签订志愿军把美军操回了三八线,这是无可否认的历史事实。其他的都没用。
[20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35:04
 回复17楼:
目前已知美国拍摄的有关朝鲜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
The Steel Helmet, 1951
Fixed Bayonets!, 1951
Korea Patrol, 1951
I Want You, 1951
Tokyo File 212 (1951)
Submarine Command, 1951
Retreat, Hell!, 1952
One Minute to Zero, 1952
Battle Circus, 1953
The Glory Brigade, 1953
Take the High Ground!, 1953
Cease Fire, 1953
Bamboo Prison, 1954
Prisoner of War, 1954
Dragonfly Squadron, 1954
The Bridges at Toko-Ri, 1954
Love Is a Many-Splendored Thing, 1955
The McConnell Story, 1955
Hold Back the Night, 1956
The Rack, 1956
Men in War, 1957
Battle Hymn, 1957
Sayonara, 1957
Time Limit, 1957
Tank Battalion, 1958
The Hunters, 1958
Pork Chop Hill, 1959
All the Young Men, 1960
Cry for Happy, 1961
Marines, Let's Go, 1961
Sniper's Ridge, 1961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 1962
The Nun and the Sergeant, 1962
War Hunt, 1962
The Hook, 1963
War Is Hell, 1963
[19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32:42
 回复17楼:
你只说了部分历史,我帮你把剩下的部分补全:

1.操到三八线后,又被美军操了回来,第四次和第五次战役后,志愿军已经全线崩溃。毛泽东只能派高岗前往莫斯科求斯大林出面调停。

2,联合国军死亡63万,是包括韩国军队和平民在内的联合国方面总死亡人数。
更加同样数据来源的《大英百科全书》内记载了:
朝鲜人民军死亡:四十万。
朝鲜平民死亡:六十万。
中国志愿军死亡:六十万。
中国志愿军伤残:七十万。
[18楼]评论人:你觉得呢[♂布政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20:37
 回复3楼::
找JB借口。现在中日的国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17楼]评论人:不捉老鼠的猫[★知乎魔王★][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18:01
二战失败的是傻逼民主民国,土共一接手中国,在朝鲜直接暴打19国联军,从鸭绿江一路操到三八线,联合国军死亡63万,中国只牺牲14万。美国至今不敢拍朝鲜战争电影,傻逼狗粮如丧考妣
[16楼]评论人:lazyboyterry[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11:50
 回复5楼:
靠裤裆雷和包子雷打赢的?
[15楼]评论人:Calvin.K[♂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09:12
言下之意
還不來拿回鈎魚島
八加耶佬!!!
[14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4:06:32
二战赢就是赢了,这是确凿无疑的事实。中国作为战胜国接受日本的投降,参与对日本战犯的审判,加入联合国并担任常任理事国至今。

日本作为战败国割地赔款,被外国占领军驻军至今,只能拥有自卫队,不能拥有战时指挥权,政治军事经济命脉均有战胜国把持,耻辱地作为不完全独立国家至今。

这都是历史,简单的历史事实。
[13楼]评论人:惊梦[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3:49:28
 回复8楼:
被carry上王者也是本事啊。
[12楼]评论人:白玉老虎[♂进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3:48:31
总比不如日本强
[11楼]评论人:dragonman699[♂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3:19:45
那还等什么,收回钓鱼岛呀!
[10楼]评论人:fku99[♂太守★☆♂][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3:10:19
日本朋友这么说了?五毛很自豪吗?
[9楼]评论人:amami[♂★☆靠糊纸盒活着☆★♂][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3:03:14
甲午海战的时候中国陆军不讲,海军军力也是超过日本的
[8楼]评论人:lvfei[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2:59:54
 回复5楼:二战中国是怎么赢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楼]评论人:yudu.[♀举人♀][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2:56:06
他们主子--美帝,当时是实在没得选才选得日本。你以为他会让日本一直做大,日本人心里多恨美国人,大家都心知肚明。
[6楼]评论人:c2950[巡抚★★][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2:46:46
 回复5楼:
我恨日本, 但公平的讲, 二战中国是败了
所以不正视敌人的实力, 盲目自大, 还会导致失败
务实是胜利得基础
[5楼]评论人:tellg[♂知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2:12:42
 回复4楼:
二战就赢了。日本至今是个战败国而中国是作为战胜国当的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4楼]评论人:酸菜鱼头[♂布政使★★☆♂][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2:10:36
再打打看就知道了 赢过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楼]评论人:允许中文中文[举人][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2:00:13
这是帮日本加军费建立进攻力量找借口?
[2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1:59:52
甲午前军力也在日本之上
[1楼]评论人:boey[太守★☆][微博][博客][个人动态]发送时间: 2017年03月19日 11:48:45
没有国民的素质,一切向钱看的国家。。。。算了去吧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